31.12.07

再见2007!

前天,爸爸妈妈开车载我和弟弟去吉隆坡。过了大约四小时的车程,我们成功抵达文良港。这次,我将会从宿舍般出来,和弟弟,dear和下乡团团友一起在Genting Kelang的Prima Setapak Condo居住。还好有父母帮忙,搬运过程还相当顺利,只是有些东西还留在宿舍没搬。我们住在第十三楼,这公寓设有电梯,不然我们可要爬楼梯爬到脚软。可惜的是,这间家租金有点昂贵,再说我们刚搬进来时这间家可说是空空如也,开始有点怀念宿舍的洗衣机了,哈哈!今天有个坏消息,本来说好要搬进来的文浚,突然说母亲不肯,所以就不能和我们一起住。这下可有点麻烦了,毕竟租金是全部人一起分担,现在少了个人,我们每个人就得付多一点租金了。所以现在希望可以找到另一个人搬进来,这样我们每个房客就不需要付这么多了。

早上,我,dear和弟弟一起来学院。我们带弟弟到处去参观,也到办公室去领取Offer Letter。现在我们就在图书馆里用电脑,而我就是在这里写这篇部落格的。

今天是2007年的最后一天,大家都到金河广场去倒数并迎接新一年的到来,而我却懒惰去,也不想花钱,所以就没和他们去,现在就陪dear和弟弟了。

2008年的到来,令我感到无比期待,我有好多个新年愿望:-

  1. 希望我,dear,全家人,朋友,同学,下乡团团友,瓜拉美金新村村民都身体健康,平平安安。
  2. 希望我,dear和弟弟都能考取辉煌的成绩(A Level&STPM)。
  3. 希望我和dear都能一起到新加坡念大学。(弟弟后年才上大学嘛!)
  4. 希望大家住在同一间家可以过得合合气气,开开心心。
  5. 希望我能找到实现财务自由的方法。
  6. 希望我所希望的(包括那些我没有写出来的)都能实现!(这个最重要!)
在此,祝贺大家新年快乐,Happy New Year!!!

1 条评论:

匿名 说...

all the be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