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07

在宿舍的最后一夜

今晚是我在拉曼学院宿舍居住的最后一夜,明天我将返回我的家--新山。我把所有的东西都收拾好了,但目前还不能搬进新家,所以得把东西暂放在朋友的房间,等年尾再回来搬。

不知不觉,在这里住了也一年了。虽然并不怎么喜欢这个地方,但这也算是我在吉隆坡的第一个家,还有着与朋友们在一起的记忆。我不喜欢这个宿舍的设备,但却喜欢这里的一些人。毕竟当时初到这里人生地不熟,就是他们照顾和帮忙我,让我在这里过得很快乐,在这里向大家说声谢谢!

明天要回家了,我和dear dear将分开大约两个星期。没办法,她妈妈不肯她来我家,所以只好让她先回家,等到接近圣诞节时我们再到新加坡去玩,好期待哦!

Dear dear老是说我没有想她,还晾她在一旁。但其实我不说出来,并不代表我没有想她,有时思念不一定要用口说,而是用心去感应的,说多了反而会没有意思。

希望我和dear dear可以顺利搬家,并且能一起到新加坡好好地玩,最重要还是开心就好!

再见了,令我又爱又恨的宿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