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07

第二次结束

回乡活动已圆满落幕,我想用“第二次结束”来作为这次的主题,毕竟上次下乡活动已经结束了一次,用这标题应该还算恰当吧!辛辛苦苦筹备将近一个月(包括之前的集体筹备和总筹备),虽然遇到很多问题,但也都结束了,成果还算差强人意,至少不会太“凄惨”。

随着昨天一年一度的AD Night的落幕,正如团长所说的,第十四届拉曼学院大学先修系下乡服务团正式结束,从今以后将是属于第十五届的了。时间过得真的很快,好像才入团不久,现在要做别人的执委了。不过会不会继续做执委对我来说还是个未知数,虽然已答应了前任执委,但是如果明年我真的被外国大学录取的话,我想我只好放弃股长这个职位,继续到国外深造。

新房子找到了,我也算是松了口气,毕竟时间十分紧迫,我可不想无家可归啊!目前在收拾所有的东西,过几天就要回家去了。

今天是我母亲的生日,我在此祝妈妈“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