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2.07

回家咯!

在宿舍生活的最后一天,随着我退房后正式结束。我和dear dear带着几件好重的行李离开,乘搭德士及轻快铁,再加上一小段的步行,我们来到了位于PuduRaya的KL巴士总站。到了那里,我们先到餐室那里用午餐。我们可饿得很,毕竟连早餐都还没吃就出发了。吃过午饭后,我们到巴士柜台附近等候登上巴士。本来dear是要和她表妹一起回关丹,怎知关丹水灾严重导致巴士无法通行。退了票后,我送dear去她舅舅车那里,而我又返回车站,等待回新山的巴士。我的巴士迟了半小时,但仍然顺利回到家。

Dear,我好想你哦!我妈妈很喜欢你亲手制作的生日卡,希望明年我也能收到你送的生日卡。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dear...我也好想念你,你的生日愿望一定会实现的。dear...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