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8

向“钱”看的年轻人

好久没有写部落格了,没办法,来到吉隆坡后就没有一台能够上网的电脑用,最多也只能到学校的电脑室或图书馆用电脑,那里的上线速度可是烂到可怕,我还以为是在阿富汗上网,简直是慢到离谱。今天,有股冲动来到网咖上网,就写写最近发生的事。

我的好同学,最近发现他的女朋友出卖了他,和别的男人在一起,搞得我的好同学很难过。做为好同学的我和其他同学,也尽量聆听他的心声并想办法帮助他。但他这件问题很棘手,毕竟四年的感情,我的好同学也很难放下,再加上他女朋友又一直没有给他明确的答案,更没有在被发现出轨后向我同学坦白。至于现在发展到如何,我并不是完全清楚,所以不适合给予太多评论,只希望我的好同学会过得好些。

最近,我一直在想要如何用互联网赚钱。所以这阵子,我上网看了好多网站和部落格,又买了本价值五十令吉的书来参考,甚至花了八十令吉去听网赚高手的讲座。我可是非常认真的,大家都知道我是个向“钱”看的年轻人,但我不是那种贪钱的人,只是想用最先进和最有效的方法赚钱致富,以达到财务自由的目的。希望我会很快成功,成为最年轻的网络富翁!

8 条评论:

匿名 说...

hehe hi Sheng Loong, I'm sam. Is Wai Yip okat?

圣龙 说...

哈罗,他还好,好久没见了!

Wanderer 说...

hello,

so, any tips on how to earn money thru internet?!
hehe
share abit can?!
hehehehe

to get into a relationship oso means u r exposing ur heart to being hurt... its sad... sometimes ppl shud b honest n say wat needs to be said, so dat others wont be hurt too much..

圣龙 说...

其实我知道很多用互联网赚钱的方法,因为阅读过很多关于这方面的电子书。但我都还未尝试过,因为很多赚钱的条件是年龄在十八岁以上。我才刚十八岁不到几个星期,所以暂时都还没尝试。

这点我很同意,我觉得在感情上,我们必须要有被受伤害的心理准备。虽然感情的事很难用理智解释,但无论如何都不要让自己太消沉太沮丧,不然身边的人都会因此而担心难受的。

Wanderer 说...

oh, so when u wana try out those methods to earn money ah?!
hehehe
try liao teach me ba.. hehe

cya...

圣龙 说...

其实,我已经准备要开始实行了,毕竟光说不做是不会成功的。如果我成功的话,一定会和大家分享.

ley 说...

泰迪,你认识圣龙?哈哈!世界真小!

圣龙 说...

其实我不认识teddy..不过很高兴可以在部落格和他交流..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