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8

AS成绩+生日+新年咯!

又是那一句,好久没有写部落格了。这一期间发生了很多事,想要在此一一说起。


我的AS成绩终于在一月二十一日放榜,在还没有拿成绩前,我一直很想拿五个A,所以拼命用Law of Attraction,希望真的有用。在几乎全班同学都拿完后,我带着很紧张的心情去领成绩。本来我一点也不紧张,可是后来听到Mary和振康拿全科A后,我开始有了很大的压力。在dear和一班同学的陪伴下,我到了办公室的柜台领成绩。在我还没来得及看成绩之前,阿Jack同学瞄了一眼并说:“哎呀,没有了。”在那一秒内,我知道我订了一年的目标达不到了,但在还没仔细看成绩前,我给了自己一点心理准备。凝视着这张成绩单,我有点失望,其实是蛮失望的,我只拿到三科A, Business Studies拿B,General Paper拿C。哎,但我还有机会,好在今年我还能重考不满意的科目,所以就决定重考Business Studies,至于General Paper就算了吧,反正我自认英文不是很好,不然也不需要用华文写部落格。加油吧,我还没有输,我只是暂时落后,我还是有机会的!

二月二日是我的生日,我的dear,弟弟,housemates和下乡团的朋友在前一天提早替我庆祝。其实当时,我在厕所里本来想上厕所,但突然听到厕所外面有人叫我出来,我就先出来瞧瞧。一开门,“祝你生日快乐。。。”大家就开始为我唱生日歌,dear则捧着蛋糕。我好开心,谢谢大家!

二月二日,也就是我生日那天,我和dear到Plaza Low Yat买些电脑配备。晚上,我,dear和弟弟三人到“乐乐王”吃火锅庆祝,好爽啊!哈哈!

我现在有了自己的私人电脑,携带满方便的,所以将会常更新部落格的。

在此,祝大家新年快乐!Dear,多几天就能再见到你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