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08

遗憾

遗憾的感觉,相信每个人都有体验过。然而,我觉得最遗憾的事就是你想见一个人但却也永远见不到。

昨天,我在学院看见dear的样子很憔悴,好像蛮忧郁的。当我上前问她,她说了一个让我也感到震惊的事--她以前的同学去世了。那位同学是个男生,生前和我女朋友是同学,但在一年前患上癌症,结果就在医院里躺了一年。

还记得之前,dear曾传简讯答应他会去医院探望他,还要送他最喜欢的spongebob公仔。可是,dear前阵子比较忙,又不会去那间医院,再加上听说她同学要康复的消息,dear没有去探望他.本来,她同学更换骨髓手术成功,快要出院了。结果,医生发现他肺部受到细菌感染,需继续留院治疗。

可是dear万万都没想到,在前天,她的朋友在下午就去世了。在昨天才知道消息的dear,想回关丹见他最后一面也来不及了。Dear因为这件事很内疚很伤心,回到家后就一直不听地哭。唉,这也让我感到心疼和遗憾啊!

所以,大家一定要珍惜身边的人,不要因为忙而找借口不去关心他们,不然等到他们不在时,你将会遗憾一辈子的。

1 条评论:

Wanderer 说...

ah,
dis is life,
it's like dat,
very unexpected,
unexpected things just happen so suddenly,
so suddenly dat u wont notice it happened,
until it is too late for u to respond to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