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07

最后一天的课+现金流游戏

今天的课是今年最后一天的课,果然不错我所料,今天有出席的学生用手指头都能算得完。本来应该有上经济学课的,但因为太少人了,连前几天依然坚持要教课的Miss Koh也在今天放弃了,决定等到明年才继续。不过,至少Miss Koh利用那一小时的时间和我们谈了关于精神病的病例,还算是有吸收到一些以后会用到的知识。

昨天,Miss Koh把Rich Dad Poor Dad(富爸爸,穷爸爸)借给了我。其实在这之前,我已经看完了富爸爸丛书的第二和第三本书。看了这些书籍,我也算是吸取不少宝贵的理财观念。但我很想要尝试并实践我所学习到的知识,所以便到处寻找现金流的游戏。
这就是我一直想要玩的现金流游戏(Cashflow Game),然而在目前市场上已经很难购买得到,再说这套游戏的价钱是十分昂贵哦!或许是一直想着这套游戏,我似乎潜意识地启动了The Law Of Attraction!昨天的纯数学课,本以为Mr.Yap又是进来坐坐无所事事。谁知道Mr.Yap突然说要教我们玩现金流游戏,真让我感到兴奋不已。待Mr.Yap摊开现金流游戏的纸板并排好所有的卡片和游戏钞票,他便开始解说游戏的玩法和规则,接着游戏便开始了。我们足足玩了两小时半,Mr.Yap赢了这盘游戏,而我却从中得到不少启发并且有机会应用那些从我阅读富爸爸书籍所得来的知识。虽然输了(我一开始就很想赢),但我觉得我开始对理财方面有了一定的知识,对我以后想要变得富有的理想很有帮助。

1 条评论:

ley 说...

你也懂 law of attraction? 那以后可以向你请教咯!我在一本书中有读到,但懒得读下去了,下次讲给我听吧!哈哈!